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urning石头的博客

夜未央,人不寐,行者无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朋友G的相亲血泪  

2011-07-05 16:42:06|  分类: 请君一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朋友G已经37岁多了,还没有女朋友,在他的交际活动里,他简直不知道什么叫 ----“谈过女朋友”。他甚至没有kiss过。

有一次,有人给他相亲,女的对他说:“我谈过男朋友”,“我的一些朋友抽烟喝酒”。

他听不明白别人的话,他很谦虚实在厚道地说:“哦,没什么,我也谈过女朋友”,“自己不抽烟喝酒就行”。

       哪知那女的意思是:“我和别人相处过”,“我抽烟喝酒”。

 

----我的那位朋友太傻了,傻到家了,傻得无法再傻,不过竟然他们不久前结婚了,太奇怪了,太不可思议了。

----我的那位朋友,也许是读书读成了书呆子,太迂腐了,太不能表达自己了,一天到晚坐在书桌旁,电脑旁,有时整个周末不出自己房间,只是出去上厕所而已,简直患了自闭症,抑郁症。

-----亲朋好友为他介绍了一个又一个,起初朋友的条件是:高中毕业,有单位的,不太丑,不姓田(因为奶奶姓田,妈妈姓田,伯母姓田,他再也不想和姓田的人打交道了...)

后来条件简化为:初中毕业,不太丑,不姓田

----他相亲的人群中,最好的有:北京某大学毕业的,正在考公务员的。那女的估计也是被亲朋好友逼疯了吧

---亲朋威逼,无奈之下见面的有: 初中还没有毕业的,龅牙的,姓田的

---千奇百怪的的人都见过。

---还有一次,无奈脚踏两只船,而这两只船却碰头了,百年一遇的相亲史上的奇迹竟然出现了。当然这两只船都byebye了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