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urning石头的博客

夜未央,人不寐,行者无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惊险刺激的调剂(二)---不要轻易拒绝电话交流  

2009-04-29 01:41:45|  分类: 考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的惊险调剂历程!!!!

上天好像跟我开玩笑,本人今年天津大学,18日天大分数线下来子,数学差1分没有过线,无耐之下,只好调剂。在网上查得几所学校的调剂信息,并发送了自已的简历。学校有北京化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石油大学(北京),上海大学,江南大学,广西大学还有一个广东的研究所.然后一直耐心等待。此时我已报定复读的打算了。

6日13:34 江南大学,被我回绝

6日17:57河北工业大学, 同意调剂(调剂是由于离家近,再说此校也是211,我所学专业也相当有实力,是省重点学科)6日22:00广西大学,被我回绝

7日上午10时左右,在河北工业大学办理调剂,交了200元押金(入学后算到学费中),正准备去天津大学调档,不想还没有下该校研究生楼,就接到北京化工大学调剂电话,于是无耐的拒绝了。挂断电话,想想还没有调档,还可以向北京调剂,于是马上赶赴北京,下午4时许办完 续,并找好了一个不错的导师。而后马上又回天津调档。好险呀,如果那个电话再晚来一小时,我就把档案调到工大了,就没有机会去首都了。

真的希望上天不要再和我开玩笑了,让我顺利通过复试!

希望广大调剂盟友一定坚持到最后,千万不要放弃呀!奇迹很可能会出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